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推荐三款牌子最安全的卫生巾

    大姨妈来了也怕,不来更怕,你有这种烦恼吗?来了大姨妈心情烦躁,大姨妈晚来或者不来月经不调,相信每个女生都会有这种想法。但是也是逃避不了的,每个月来大姨妈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卫生是最重要的,那当然关系到卫生巾啦,那么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呢?哪款卫生巾安全可靠呢?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卫生巾好

    其实卫生巾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很多女性朋友都有问,卫生巾分为三层,分别是面层、吸收芯、底层。卫生棉的背胶是不透水材质,可将经血保留在卫生棉中,用来吸收女性月经来潮时,自阴道流出的经血。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卫生巾好

    卫生巾是一种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因为使用时会和卫生棉本体呈现某个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软材质的侧边的卫生巾较受女性青睐。

    舒珊:要问卫生巾哪个牌子好,舒珊是台湾高端品牌,以健康为核心研发,凭借抑菌和暖宫等功能著称,虽然价格是普通卫生巾的3倍左右,但目前网络销量颇为可观。十大卫生巾品牌,淘宝销量稳居第一。2000年,舒珊获得日内瓦发明金奖。纸尿裤也不错,凭借独创奈石表层荣获2014年发明银奖,据说今年夏季新出的美胸产品-舒珊贴,释放18种氨基酸超活力能量,有效保湿嫩肤、提升塑形、抗衰老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粉嫩乳晕、乳头。

    苏菲:卫生巾哪个牌子好,苏菲是日用有立体护围的,感觉护围有点多余,会蹭上血,用的时候还要用手把护围往外翻一下,不然老是向里,起不到理想的作用,有待改进,不过还好不侧漏,渗透的速度也还可以。夜用有35CM的,应该是卫生巾里最长的了。价格跟乐而雅差不多,但是效果可能没有乐而雅好。护垫也不错,价格相对比较便宜。

    护舒宝:渗的很快,有的人认为干爽网面的比较好,觉得比较干净,面质的怕粘。其实面质的更接近肌肤的感觉,所以更好一些,除非你的皮肤属于过敏性皮肤。而且现在技术都很高,面质的一样感觉干爽舒适。对于肛肠科手术的病人,一般医生都会推荐患者去买护舒宝的。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内容都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以及对卫生巾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希望可以为你提供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