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也来造手机 这些明星定制机价格多少钱

    近日在网络上引起一阵喧嚣的手机代言人风潮,原因在于oppo手机在即将推出的新品上又花重金一口气邀请了9位明星代言人,但你知道明星也来造手机了吗?话说这明星造手机是不是连代言费都不需要了,自己就是最佳代言人。

    明星在我们的印象当中其实都是光鲜亮丽的,即使他们不造手机都会有饭吃,而且明星造手机这对手机厂商其实是会造成一些影响的,至少大部分粉丝是绝对会去购买明星所造的手机的,现在明星也来造手机,是要抢饭碗的节奏?我们今天来看看这些传说中的明星定制鞋是怎么样的?这些明星定制机价格多少钱?

    明星定制手机价格
    明星定制手机价格

    1.韩庚手机“庚phone”,这台由韩庚名字命名的“庚phone”手机光从名字听上去都让人觉得悦耳,这款手机的外观、应用、配置以及系统等等都是由某家网络科技公司同韩庚的经纪团队共同商讨的,最终定价在2780元,更有意思的是它的广告词:庚Phone不跟风。

    2.周杰伦手机,周杰伦有一台定制手机是由Ucan为其推出的,但这台手机是在2013年就已经推出的,不过配置和参数都仅仅能算是中端手机,它搭载了联发科的四核处理器,拥有着6.5英寸的超大屏幕,而且售价仅为2999元。值得注意的是,曾经有段时间,上面携带着周杰伦亲笔签名的一台uGateU1手机最终以3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成功拍走。

    3.TFBoys的TFphone,这三只明星也来造手机让人有些意外,而且还是限量1200台的,手机背面刻上了我是你的TFphone还附上了三小只的亲笔签名,价格仅售2799元,这款TFphone手机主要是根据OPPOR9定制而来的。

    5.100+水木年华手机,话说这台手机在一开始发售的时候只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就卖出了1万台,这阵仗太可怕了,里面同样也收录了许多关于水木年华的元素,价格也不贵,只需要1300元。

    6.芙蓉姐姐的“女神手机”,她曾在微博上透露过自己等有一天造一台手机,配备四核处理器也顶多1949元,这一举动也引来了不少关注;4.崔健独家“蓝色骨头”手机,这款手机最终还是举办了发布会的,价格为2999元,手机里收录了许多关于崔健的照片和音乐,这就像是专为粉丝而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