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铁多少钱一斤 2017废铁价格最新行情

    废铁是我们生活中会接触到的东西,而且废铁也具有一定的回收价值,很多发家庭都是将废品集中起来卖给废品回收者,随着现在上门受废品的越来越少,破铜烂铁的价格也有所下跌,那么废铁多少钱一斤呢?

    undefined
    2017废铁价格

    都是废纸的价格大幅度上升了,这对于市民们可谓是个好消息呢,那么废铁的价格会不会也如废纸的价格一样呢?很多铁质金属、器具被失去了用途后,都会当做是废铁来变卖。很多人都会选在废铁价格最好的时候来卖,所以废铁多少钱一斤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了。

    2017废铁价格最新行情

    废铁多少钱一斤,每个地区的报价都不一样,大概是在2230至2730元/吨左右,废铁是分为工业类和民用类两种,两种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工业铁一般都是铁贩子直接卖到专业收铁的地方(差价100左右),加工后再发到钢厂(差价50左右)。据悉废铁的价格是一斤0.7至0.8元,而且废铁的价格还在不断下跌。

    前几年最高时一斤可以卖到1.5元,但是现在一般是0.3元、0.4元一斤,上海统一废铁价格是960至1020元一吨,目前市场上每吨废铁的价格大约在1800元至2200元之间,每千克的价位则在1.6至2.2元间,预计年后废铁的价格会有小幅上涨,平均每吨的价格会在2000元至2300元间,每千克的价格在2至2.3之间,不过这只是预估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