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5秒被抢光 苹果X售价多少钱

    昨日下午备受瞩目的iPhoneX预售开启,可是令人没想到的是iPhoneX5秒被抢光了。不得不说果粉们实在是太给力了。iPhoneX5秒被抢光,你有没有抢到呢?如果没有抢到也不要着急,据苹果官网信息显示,下一次到店预约的开启时间为:11月4日上午8:00,也就是说大家届时还有机会在最短时间内拿到iPhoneX。

    undefined
    iPhoneX预售秒罄

    据了解,在iPhoneX的预约渠道方面,包括国内三大运营商,以及苏宁、京东、国美等电商平台,均可进行iPhoneX的预约。其中天猫相关人士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iPhoneX5秒被抢光确实让人很意外,今年iPhoneX开卖近50分钟销售额已超过去年iPhone7首发全天。

    苹果X被称为苹果史上最贵的一款手机,苹果X售价多少钱?官网报价显示,国行64GB版本售价为8388元,256GB版本售价为9688元,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配色。

    作为苹果iPhone十周年推出的主力机型,iPhoneX采用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设计和人脸识别、OLED等新技术,因此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