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奢侈品手表排行 世界奢侈品手表品牌有哪些

    手表的佩戴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喜爱,都说女人喜欢买包包,男人喜欢买手表真的不假,名贵的手表有很多,手表还是一种气质的体现,一种身份的象征,那么世界奢侈品手表排行有哪些呢?

    奢侈品手表排行
    奢侈品手表排行

    奢侈品是一种稀缺又独特的消费品,是很多人追逐的对象,手表作为一种彰显身份和品味的工具,必然有着昂贵的身价。说起奢饰品,大家一般都会想到昂贵的价格,精美的做工。在手表中也是一样有奢饰品品牌的。那世界奢侈品手表排行有哪些,世界奢侈品手表品牌有哪些呢?

    世界奢侈品手表品牌

    1、百达翡丽,表平均零售价达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公司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训练一名PATEKPHILIPPE(百达翡丽)表师需10年时间。

    2、爱彼,少有的一直坚持家族经营的品牌,其家族经营年头至今长达130多年。这是其它品牌望尘莫及的。

    3、伯爵,伯爵表为表中后起之秀,它跻身于第一流手表行列,还是本世纪40年代后期的事。这个今天令无数望族富婆趋之若鹜的顶级表,在其起飞前,却经历了近百年的缓慢发展。

    4、积家,积家公司的前身是1883年由查而斯·安东尼·拉考脱所创立的制表公司,创始人是一位能工巧匠巧匠.他发明了能够将测量的准确度精确到1/1000毫米的微米仪,使钟表零件加工精度大大提高。

    5、江诗丹顿,世界最著名钟表品牌之一,1755年创立于瑞士日内瓦,为世界最古老最早的钟表制造厂,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厂之一。

    手表品牌有哪些
    手表品牌有哪些

    6、卡地亚,卡地亚手表一直是上流社会的宠物,历久不衰。卡地亚家族在19世纪中叶已是闻名遐尔的法国珠宝金银首饰制造名家。

    7、劳力士,劳力士表最初的标志为一只伸开五指的手掌,它表示该品牌的手表完全是靠手工精雕细琢的。

    8、万国表,IWC万国表创立于1868年,制表已有130年历史。立业地方叫夏佛豪塞,当地有钟表的历史可远溯至15世纪初,足足比IWC早了459年。

    9、芝柏表,两个多世纪以来,芝柏表的创意源源不绝,全赖背后无数超卓的制表工匠,代代相传,努力不懈,使其优良的制表传统得以发扬光大,达至今日举世推崇的地位。

    10、欧米茄手表,欧米茄在帆船、田径、游泳等世界级赛事中担任标准计时,并且常赞助欧洲高尔夫球赛,荣获奥运会指定计时器达三十一次之多。唯一一只在月球上被佩戴过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