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吉利汽车怎么样 吉利汽车质量怎么样

    吉利汽车应该好多人都不陌生吧,现在有私家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买车的人也不少,不同品牌的车都很受欢迎,不过吉利每一款新车都能收获极高的关注度,那么2017吉利汽车怎么样,吉利汽车质量怎么样呢?

    undefined
    吉利汽车质量

    吉利汽车配置出色,做工优秀,底盘扎实,性价比极高。各方面都比得上合资更高价位的车型,所以深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对于2017吉利汽车怎么样,大家更在意吉利汽车的质量和价格的问题,吉利车配置这么好,价格这么低,质量能有保障吗?

    吉利汽车质量怎么样

    如今大部分吉利新车,都采用了高度自动化生产,绝大多数重要零件都是全部由机器人来实现装配制造的,甚至于一些诸如发动机,变速箱等精密零件,是在一个全密封的机器里精确打磨而成的。先进的制造方式,带来的当然是更好的质量保障。

    吉利汽车质量怎么样,吉利造车使用的无论是零配件还是各种粘合剂,都是非常高标准的,同样的材料往往同时用于制造吉利和沃尔沃两个品牌的车,所以吉利汽车总体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国产车中他应该也算是佼佼者了,吉利新车有帝豪系列、英伦系列、这些车的质量都是相当不错的,官方指导价在6.98至10.08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