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冠珠陶瓷怎么样 冠珠陶瓷价格与图片

    装修房子肯定少不了瓷砖,各种各样的瓷砖在市面上都可供选购,但是现在瓷砖也是有品牌的,不同的品牌的瓷砖价格还有其它方面都不一样,那么冠珠陶瓷怎么样,冠珠陶瓷价格与图片如何呢?

    冠珠陶瓷图片
    冠珠陶瓷图片

    冠珠陶瓷集团公司始建于1993年,地处佛山市南庄镇,是全球享有盛誉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及卫生洁具的少数现代化企业之一,冠珠陶瓷怎么样,冠珠陶瓷在整个行业都拥有不错的口碑,不过相对于东鹏、斯米克等瓷砖品牌的知名度而言,冠珠陶瓷就显得不起眼了,但是也有其独特的优势。

    冠珠陶瓷价格与图片

    冠珠陶瓷怎么样,冠珠陶瓷是一个以诚信立足的瓷砖品牌,以务实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产品和每一位顾客,冠珠公司拥有大型的生产基地和独立的产品研发能力,为了使产品的质量更稳定,冠珠陶瓷还建立了大型的室内原料仓库,储存了可供一年生产之用的原料,冠珠瓷砖是国内几个的瓷砖品牌之一,在市场上可以说是久负盛名,一直是家庭装修选择的主要产品。

    冠珠陶瓷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知名度也很高,其中地砖价格其实相差不是很大,地砖的价格一般都在一百元钱一下,稍微好一些的地砖价格要上百元,冠珠陶瓷价格与图片中冠珠瓷砖地砖800x800全抛釉价格100元,冠珠白玉全抛釉地砖800x800客厅简约欧式釉面价格107元,冠珠瓷砖地砖800x800客厅全抛釉地板砖卧室简约价格69.9元,冠珠地板砖抛光砖800800磁砖地砖玻化砖价格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