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2017智能电视品牌排行榜

    随着智能电视行业的发展,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智能电视品牌了。但是对于想购电视的人来说,这么多的电视品牌,怎么知道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呢?现在的电视机产品性能越来越多样化,已经跟过去的普通电视机不一样了。然而现在的智能电视可以满足大家对各种电视节目以及进行其他娱乐活动的需求,那么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智能电视品牌排行榜

    1、三星:三星是外资彩电中最早进军3D(网购最低价8599.0元)领域的厂商之一,涵盖D6000、D7000、D8000等多个系列SmartTV机型,自建应用平台,app下载量至今已达近千万次,提供包括新浪资讯、新浪微博、百度地图、大众点评、开心网、豆瓣网等多个热门应用下载,还支持应用商店搜索功能。

    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智能电视都有哪些功能

    2、LG:LG智能3D电视内置有智能操作系统,支持用户通过LG-华数网络平台自主下载,并自由添加、删除各种有趣的应用程序,社交、娱乐、教育、游戏、电子书等软件应有尽有,使原本功能单一的电视变得更加有趣与时尚。另外,LG专为智能电视所量身定制了动感应遥控,消费者只需配合按键,挥动手中的遥控器,便可完成相应操作。

    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国产智能电视机哪个牌子好

    3、海信:海信的智能电视机型较多,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拥有机锋市场、爱米软件商店等软件应用商店,提供海量应用程序下载。新品云电视XT710系列还支持多屏互动技术,用户可将其他智能设备上的内容在电视上展现,以及实现手机、平板电脑等对电视的操控。

    4、康佳:康佳智能电视包括多个系列型号,大部分采用OMi系统,能够自由的加载和运行基于SDK(SoftwareDevelopmentKit)软件开发工具所开发的应用软件和第三方程序。而最新推出的8000系列,在OMI3.0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谷歌针对平板电视优化过的Andriod系统,双系统运行。

    上面就是小编介绍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相信大家应该了解了。智能电视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电视机,建议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注重电视机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问题,而不能一味追求品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