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免外送费吗 麦当劳网上订餐最低消费是多少

    说到麦当劳的食物,相信有不少人还是挺喜欢的吧。但有时不想出门,又想吃麦当劳的话,大家应该就会选择在网上订餐,然后让其送货上门吧。如果是这样的操作,有的人不免就要问“麦当劳免外送费吗”这样的问题了。要知道有时候一些商家的外送费还不少呢。而作为消费者,自然是能少花一点钱是一点了。所以,麦当劳免外送费吗?

    麦当劳送餐到几点
    麦当劳送餐到几点

    在麦当劳的相关规定说明中,关于大家都在意的“麦当劳免外送费吗”这一问题,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那就是只要用户所填写的送餐地址在当地麦当劳的外送服务范围内,不管消费金额多少或是外送的距离多久,每一单统一收取8元的外送费。

    所以,麦当劳免外送费吗,在相关前提条件下,麦当劳外送还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不过,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选择麦当劳网上订餐的话,是没有最低起送金额的消费限制的,而且麦当劳还指出了谢绝小费,因此喜欢吃麦当劳食物的朋友,这些就可以了解一下了。

    另外,麦当劳的网上订餐服务时间是全天24小时的,也就是说大家想吃的话,随时可以点餐。不过,对于“麦当劳免外送费吗”这个问题,有的人仍然会觉得是一种负担,但其实想想如果用户在大半夜订餐,而且还不需要自己出门就可以吃到想吃的东西。

    那么这样的话,是不是觉得麦当劳的外送费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值吧。当然,如果想省外送费的话,那么就自己乖乖到门店去购买了。这世上很多事都不能十全十美的,大家不可能既想着不出门,又希望不用付费就能享受外送服务的。如果有活动,说不定还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