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海南旅游要多少钱 2017海南旅游攻略

    都说11月是旅游的淡季,所以在国庆长假没有好的时机和地方去旅游的人已经开始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海南一支是度假旅游的胜地,每年都有很多人去海南旅游,那么2017海南旅游攻略怎么样,去海南旅游要多少钱呢?

    2017海南旅游多少钱
    2017海南旅游多少钱

    海南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岛。海南省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小,海洋面积最大的省,岛上终年气候宜人,四季鸟语花香,矿物、动植物资源丰富,尤其石油与天然气蕴藏量可观。去海南不像出国,要办签证等繁琐的证件,你只要带上身份证和足够的钱就可以了,那去海南旅游要多少钱呢?

    海南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很多初次到三亚的朋友都想知道去海南旅游要多少钱,因为要做好预算,基本上在三亚旅游根据不同天数,一般3天到7天的费用,基本要预计到3000-8000左右的比较合理。机票,这个根据不同城市不同,广州到三亚,三五百,特价的时候一两百都有,东北到三亚基本都在1000开外,所以药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2017海南旅游攻略
    2017海南旅游攻略

    另外就是住宿的地方了,相信不少人都曾为住什么酒店最划算而伤脑筋。不睡在舒适、干净的环境中会让旅行变得受罪,但同时又想最大限度地节省占去多半旅行费用的住宿费。三亚的住宿费,可以分不同档次,诸如大酒店、中低档酒店和三亚家庭旅馆的消费。一般不住的太差的话,150至300元/间夜左右,就可以住的比较好了。

    2017海南旅游攻略

    2017海南旅游攻略,游客朋友去景区的话,主要还是去那些比较热门的景区,平均下来,每个景区的费用在150元/人左右,还有打车费用、公交车费,还有零食、水果等,预算下来一天平均100左右,吃饭的话不一定非要去高档的场所,因为海南还是以海鲜为主,所以一些小鱼排,大排档是十分实惠的,如果是那种加工的地方,记得要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