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彩山鸡蛋多少钱一斤 七彩山鸡蛋价格

    鸡蛋在生活中很常见大家都不陌生,但是现在市场上卖的鸡蛋也分很多类,什么生鸡蛋土鸡蛋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七彩山鸡蛋有多少人吃过,七彩山鸡蛋多少钱一斤呢?

    山鸡蛋多少钱
    山鸡蛋多少钱

    七彩山鸡蛋的蛋壳有橄榄色、暗褐色、浅褐色、灰色、蓝色、绿色等多种天然色,富含大量卵磷脂、维生素A、B、E和锌、硒、碘微量元素等微量元素以及多种氨基酸。是一种富含高维生素、高微量元素、高氨基酸、低胆固醇、低脂肪的天然滋补食品。那么现在在市场上有卖吗?七彩山鸡蛋多少钱一斤?

    七彩山鸡蛋价格

    山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铁、钙、钾等人体所必须的矿物质,所含蛋白质为优质蛋白,对肝脏组织的损伤修复有明显作用。七彩山鸡蛋一般都是18枚左右一斤,市场价28到30左右一斤,在网上也有售卖,新鲜野鸡蛋高山散养七彩山鸡蛋土鸡蛋鲜蛋礼品40枚价格128元。

    七彩山鸡蛋价格
    七彩山鸡蛋价格

    七彩山鸡蛋价格比其他的鸡蛋要贵一些,论个卖是2块钱1个,蛋的个头很小,但是蛋黄挺大挺黄的,样子漂亮但是吃过的人都说物有所值的,随着我们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食品,人们不单单只追求它们的营养价值,而且关注它们是否天然绿色,是否健康。七彩山鸡蛋则在众多营养品中脱颖而出,因山鸡野生散养,吃食繁杂,因此山鸡蛋的营养价值也比普通鸡蛋要高出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