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表哪个牌子好 这五款手表可以选择

    每个人的选择与想法都不一样,而人的装饰品也不一样。手表就是其中的一种装饰了,一可以装饰,二可以看时间,那么怎么才可以选购一款好的手表呢?手表哪个牌子好,这种问题确实很让人困惑,不过你了解清楚了就为用担心啦!

    手表哪个牌子好
    女生手表哪个牌子好

    任何选择都离不开经济基础,没有钱,所有的选择也就变成了无谓的意义。手表哪个牌子好,这与价格也有一定的相差,所以一款好的手表价格也会高。想知道手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并不困难,每个品牌都会设定一些不同档次的系列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然而你的选择性很多的。

    手表哪个牌子好
    户外手表哪个牌子好

    你要怎么选购一个适合你的手表和手表哪个牌子好,其实这是连资深表迷有时也会比较困惑的问题。随着经济状况、审美意识、品牌观念、消费层次以及品位的变化,每个表迷或多或少会对自己的选择有所怀疑。

    对于新手来说,选择正确的表店和品牌对自己是一种保障。虽然有些途径可能买到更低的折扣,但是风险也随之变大,毕竟对于新手,可靠的卖家是唯一的可取之道。所以呢不知道手表哪个牌子好的选购者往下看五大款手表排行。

    五款手表品牌排行榜

    百达翡丽:贵族的标志。于1839年建厂,平均零售价达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公司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训练一名PATEKPHILIPPE(百达翡丽)表师需10年时间。

    爱彼:坚持百年传统。1875年,两位青年才俊JulesLouisAudemars与EdwardAugustepiguet在钟表制造艺术的发源地瑞士,携手开创钟表制造的辉煌事业,1881年正式注册“AudemarsBiguet&Cie”爱彼表厂,从此,在国际表坛展开一部经典传奇。

    伯爵:值得欣赏的至尊之宝。始创于一八七四年的瑞士表—PIAGET,凭着出色的设计才华,以及精湛的制表技术,PIAGET领导表坛一个世纪,令世界钟表业发放异彩,光芒万丈。PIAGET首创的纤薄型机械运转装置,成就显赫,是钟表业的历史传奇。时至今日,PIAGET的出品,每一部份都是由PAGET工作室所制造,独一无二,丝豪不苟,甚至自设铸金工场,务求尽善尽美。

    积家:创造吉尼斯纪录。积家公司的前身是1883年由查而斯·安东尼·拉考脱所创立的制表公司,创始人是一位能工巧匠巧匠.他发明了能够将测量的准确度精确到1/1000毫米的微米仪,使钟表零件加工精度大大提高。

    江诗丹顿:贵族的艺术品。江诗丹顿,创立于1775年,历史悠久,江诗丹顿公司创始人是哲学家让·马克·瓦什隆(JeanMarcVacheron),他学识渊博,技艺精湛,是钟表业一代宗师,也是梭和伏尔泰的好朋友。也就是他,成立了世界上第一所表厂,这制表厂就是江诗丹顿的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