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腿肠品牌排行榜 火腿肠有哪些品牌

    火腿肠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很熟悉,而且在很多的商店便利店或者是超市都能够购买,但是火腿肠也是有很多品牌的,不一样的品牌价格也不一样,那么火腿肠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火腿肠品牌
    火腿肠品牌

    火腿肠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一种肉类食品,是以畜禽肉为主要原料,辅以填充剂(淀粉、植物蛋白粉等),然后再加入调味品、香辛料、品质改良剂、护色剂、保水剂、防腐剂等物质,采用腌制、斩拌、高温蒸煮等加工工艺制成的,现在市面上又很多品牌,那火腿肠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火腿肠有哪些品牌

    1、双汇,率先把冷鲜肉引入中国,开创中国肉类品牌,世界领先的肉类供应商,以肉类加工为主的国际化大型食品集团。

    2、金锣JL,肉食行业领先者,以生猪屠宰及冷鲜肉生产加工为主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3、美好,新希望集团旗下,四川省著名商标,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专注火腿肠等肉制品生产的大型现代化加工企业。

    火腿肠有哪些品牌
    火腿肠有哪些品牌

    4、波尼亚,,山东省著名商标,集仔猪繁育、养殖宰杀、肉制品加工、食品配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5、得利斯山东省名牌,以生猪屠宰、冷却肉、低温肉制品、调理食品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专营企业。

    6、喜旺,山东省著名商标,大型酱卤肉制品生产基地,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加工及连锁销售的食品企业。

    7、雨润,知名肉制品品牌,拥有多处冷鲜肉/冷冻肉生产及加工基地,主要从事冷鲜肉、冷冻肉,以及以猪肉为主要原材料的低高温肉制品。

    8、唐人神,湖南省著名商标,集种苗、饲料、动物保健、肉品加工、连锁销售一条龙经营的大型农业产业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