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合花价格行情 百合花价格多少钱一朵

    百合花在很多花店都是很常见的,而且常常赠送长辈百合花束都是首选,但是百合花的花语又都代表什么呢?百合花价格行情如何,现在各个花店的百合花价格多少钱一朵?

    百合花多少钱
    百合花多少钱

    百合花语是指百合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义,收到这种花的祝福的人具有清纯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必须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百合花种类繁多,花色艳丽丰富,花形典雅大方,那么百合花价格行情怎么样呢?

    百合花价格

    百合花以其宁静内敛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百合独特安静,象征着女性的一些特性诸如独立自强,百合花价格主要是看花的大小和新鲜程度还有就是花色,市场常见百合的品种及价格有白百合,纯白色一般一朵价格是1到3元,香水百合,白底红斑花香袭人,花朵大而艳丽价格5元,金百合,深桔红色花苞,花朵小而清雅价格1.5元一朵。

    百合花多少钱一朵
    百合花多少钱一朵

    百合花价格多少钱一朵,不同地方的花店价格都不一样,香水百合一般都可以卖到5到15元一朵,2头百合主要看是铁炮百合、亚洲百合、东方粉百合还是东方白百合。价格在8到18元不等的,在一些花店的香水百合12朵一束的价格是60元,更贵的220元都有,还要店家对花的制作效果如何,效果好的更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