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箱什么牌子好? 五大质量好的冰箱牌子推荐

    冰箱不管在哪个季节,对生活的作用都很大,所以应该买一台!可是,买的话,却不知道冰箱什么牌子好,实在令人担忧。万一买了一些有安全隐患的冰箱,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其实,有些牌子的冰箱还是比较靠谱的,质量很好,值得信赖!那么,有哪些牌子冰箱比较靠谱呢?

    冰箱什么牌子好
    什么冰箱比较好

    现在商场上很多冰箱出售,牌子高达十几种,让人眼花缭乱。小编今天给大家揭晓冰箱什么牌子好,让大家有个参考。以下推荐的几款冰箱牌子,至少也有几十年历史了,而且口碑很好!大家看看这个排行榜,看一下哪款最喜欢吧!

    1、惠而浦。上榜理由:美国最知名的冰箱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911年,是冰箱行业的元老级品牌。产品在外国的影响力是非常之大的,一直是冰箱行业的霸主,只是因为后来海尔的出现,声势才稍微弱一些;

    2、海尔。上榜理由: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全球销量销量第一的冰箱产品。在美国海尔拥有自己的大工厂,在纽约购买标志性建筑以扩大影响力,小冰箱占有率超过50%美国第一冰箱大品牌;在德国海尔环保冰箱达到最高的A级,政府规定购买海尔冰箱德国政府将给消费者环保补贴;

    冰箱什么牌子好
    质量好的冰箱牌子推荐

    3、伊莱克斯。伊莱克斯是瑞典的冰箱品牌,1919年创建,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伊莱克斯冰箱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冰箱的性能和外形非常出众,现在在国内市场上也能购买到该品牌。只是价格相对来水比较昂贵一些;

    4、西门子。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品牌,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5、三星。三星冰箱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在全面节能的基础上,达到持久保鲜,降噪静音的综合效果。配合使用全无氟制冷剂R600a,不破坏臭氧层,不产生温室效应,全力支持绿色环保。

    这五大冰箱牌子,你最喜欢哪一款呢?其实,要搞清楚冰箱什么牌子好,也不是什么难题。平时多上网浏览信息,问一下别人的意见,还是可以买到一个比较好的冰箱的!以上这个排行榜,希望能够帮得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