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年底将关闭红酒集市 哪些地方还能买亚马逊红酒

    如今葡萄酒红酒越来越受人们喜爱,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对葡萄红酒有种锲而不舍的革命情感,然而近日声称亚马逊年底将关闭红酒集市,关闭之后哪些地方还能买亚马逊红酒呢?

    据说亚马逊年底将关闭红酒集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虽说喝酒过度会对身体不利,但是凡事好东西,只要吃多了都是有坏处的,酒类就更不用说了,然而红酒却不同,红酒是葡萄酒的一种,但葡萄酒有并非含有大量酒精,它是经过自然发酵所酿造出来的果酒,其红酒中含量最多的是葡萄汁而非酒精,因此红酒不仅能够美容养颜,更重要的是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

    近日最新消息称亚马逊年底将关闭红酒集市,经过多方面的进一步了解,亚马逊年底将关闭红酒集市确有此事,主要原因是因为现行的法律致使亚马逊无法再继续作为零售商以集市的模式进行销售酒类产品了,不过亚马逊年底将关闭红酒集市后,哪些地方还能买亚马逊红酒?

    购买亚马逊红酒
    购买亚马逊红酒

    昨日,亚马逊已向各大卖家纷纷发去邮件,表示亚马逊年底将关闭红酒集市,至于亚马逊年底关闭红酒集市之后,哪些地方还能买亚马逊红酒?亚马逊表示,消费者仍旧可以通过进入全食超市、亚马逊生鲜以及PrimeNow购买红酒。

    亚马逊官方表示,亚马逊年底将关闭红酒集市,也就是消费者在2018年1月1日将无法再在红酒集市上购买到红酒产品,也将不会再有任何关于红酒的消息,但是此前的一切订单卖家仍旧会继续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