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瑙手镯多少钱一个 玛瑙手镯一般多少钱

    手镯现在都有看到不少的女星佩戴,对于玉石的喜爱从古至今都是这样的,而且很多有年代的材质制成的手镯价格更是不菲,那么玛瑙手镯多少钱一个,玛瑙手镯一般多少钱呢?

    玛瑙手镯价格
    玛瑙手镯价格

    如今极品南红玛瑙的、都是按照克来计算了,体形达到一公斤以上每上一个台阶那么价格差距达到几倍到几十倍不等,玛瑙镯子坚硬无比,但是易碎,玛瑙种类繁多,素有“千样玛瑙万种玉”之说,所以鉴别方法也很多,通常以纹带、颜色、透明度、裂纹、杂质、砂心和块重为分级标准,除水胆玛瑙最为珍贵外,一般以搭配和谐的俏色原料为佳品,玛瑙手镯多少钱一个是大部分都像知道的问题。

    玛瑙手镯一般多少钱

    玛瑙手镯一般多少钱,具体到价格,低点的几十也有,但多为染色玛瑙,200到500之间吧,这类无论价格还是质量对于一个玛瑙镯子来说,都是很不错的。优质玛瑙手镯表面纹理亮丽且清晰、条纹如行云流水般舒展且层次分明,除本身纹理外,没有其他人为裂痕,这就具备了浑然天成的基础。

    玛瑙手镯一般多少钱
    玛瑙手镯一般多少钱

    绿玛瑙价格是比较昂贵的玛瑙品种,现在市面上很难见到天然颜色的绿玛瑙,即使有其价值也会过百万。人工玛瑙手镯都是很便宜的,一般价格在一百元左右。现在市面上很难见到天然颜色的玛瑙,有的话价值也会过百万,染色的玛瑙有的卖几十元钱,有点则卖好几千,其实都是差不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