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生活化妆品价格表 新生活化妆品怎么样

    化妆品有不同的品牌,更多的消费者都比较青睐大牌的或者是选择贴合自己皮肤的,新生活品牌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那么新生活化妆品怎么样,新生活化妆品价格表有哪些呢?

    新生活化妆品
    新生活化妆品

    任何一种护肤品,只要是正规的,那么都是有一定作用的,主要还得看我们怎么去选择,不同的护肤品适合的人群也不全是一样的。新生活化妆品集团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对人们健康与幸福生活有益的Well-being产品;化妆品种类300余种,健康食品10余种,生活用品10余种,目前已销售至中国各地及国际市场。那新生活化妆品价格表如何?

    新生活化妆品怎么样

    新生活的化妆品有很多不同的系列的,新生活相娥青果菜舒韵润肤水120ML价格109元,新生活荟馨纯净橄榄套(水+乳+营养霜)价格117元,新生活珂露曼臻美防皱3件套价格660元,新生活雪非雪悦颜劲能男士护肤2件套价格150元,新生活雪非雪悦颜沁爽三件套装价格260元,韩国新生活化妆品荟馨萌动新生柔润护肤三件套装价格112元。

    新生活化妆品价格
    新生活化妆品价格

    还有新生活的眼霜也是很不错的,新生活化妆品眼霜含有机锗、植物胶原蛋白、桑白皮、绿茶提取物、脂溶性VC等成份,微胶囊VA可渗透至皮肤深层,在预防皱纹生成的同时持续美白。新生活化妆品眼霜含天竺葵、乳香、花梨木、玫瑰果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杏仁核油等天然萃取成分,天然无刺激,清爽而不油腻,有淡淡的自然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