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香果多少钱一斤 百香果有哪些营养价值

    相信大家对于百香果都不陌生吧!市场上摆卖的有很多,很受消费者们欢迎。百香果不但可以美颜、还更有的是营养价值。那么百香果多少钱一斤呢?百香果这种过相对于其他的水果价格贵吗?其实价值还是比其他水果贵一点的,但也是贵有所值。

    undefined
    深圳百香果多少钱一斤

    是不是很想知道百香果多少钱一斤呢?百香果的果汁色、香、味、营养极佳,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种有益成份,适合生产果汁、果冻、果露、果酱等产品,具有消除疲劳、提神醒酒、降脂降压、消炎去斑、护肤养颜等神奇功效。下面小编来告诉你百香果多少钱一斤,百香果有哪些营养价值。

    百香果的价格每年都会有涨幅,而且品种、产地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因为百香果生产与南方,特别是两广地区,因此在两广地区价格会相对便宜一点,去到外地,特别是北方地带就会水涨船高。在两广地区的市场上买价格就在六七块一斤左右,如果是外地的加上运费就会达到十块一斤这样,直接包邮邮寄也差不多这个价。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据科学预测,百香果含有非常丰富的天然维他命C,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维他命C为34.6毫克,还富含维命A、B1、B2等,另外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和多种氨基酸等物质及微量元素。

    百香果富含有机酸、尼克酸、氨基酸、亚油酸、矿物质、β—胡萝卜素、蕃茄红素、可溶性膳食纤维、生物碱、黄酮类等160多种人体必需的有益成分,是保健、药用价值很高的一种天然食物。

    百香果含果酸、可食纤维,作用于消化系统,对食欲不振、胃胀、便秘的效果都很好。

    百香果含有维生素E、番茄红素,对生殖系统的作用不可小视,不少夜多小便的中老年人食用后,觉得晚上起床的次数明显减少,故百香果有滋阴补肾之说。

    百香果果汁中有165种化合物,构成了特殊香味。常食用百香果具有提神醒脑、养颜美容、生津止渴、帮助消化、化痰止咳、缓解便秘、活血强身、提高人体免疫功能、滋阴补肾、消除疲劳、降压降脂、延缓衰老、抗高血压的功效。西番莲的根、茎、叶有消炎止痛、降脂降压等效果。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内容都知道了百香果多少钱一斤,也对百香果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及百香果有哪些营养价值,希望可以为你提供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