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硬8度多少钱一盒 黄鹤楼硬8度好抽吗

    即便人人都知道吸烟的危害性,但仍旧深陷其中,近日发现一款新上市的黄鹤楼香烟非常受欢迎,名为黄鹤楼硬8度,黄鹤楼硬8度多少钱一盒?黄鹤楼硬8度好抽吗?

    黄鹤楼香烟在烟草市场上是很知名的一种香烟品牌,而品牌则是来源于湖北省,自1995年创立以来,时隔9年的时间推出了黄鹤楼1916香烟,成为大众爱戴的香烟品牌,黄鹤楼香烟也因此名满天下了,其中黄鹤楼硬度8也是该品牌产品之一,黄鹤楼硬8度多少钱一盒?

    黄鹤楼硬8度价格
    黄鹤楼硬8度价格

    黄鹤楼硬8度同样为烤烟型香烟,它的焦油量为10mg,其中烟气一氧化碳量为12mg,其包装更是为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顾客的青睐,主要以深蓝为主,浅蓝为副色调,给人一种“硬朗”般的冷,不知黄鹤楼硬8度多少钱一盒呢?

    黄鹤楼硬8度香烟的价格还算是挺合理的,不是特别贵,但也不属于低价商品,黄鹤楼硬8度香烟价格为20元/盒,一条黄鹤楼硬8度香烟那自然是200元,因为香烟一条一般都是10盒装的,说完黄鹤楼硬8度多少钱一盒,我们来说说黄鹤楼硬8度好抽吗?

    黄鹤楼硬8度好抽吗?抽过黄鹤楼硬8度的人都是这样说的,起初被其外观所吸引,亲身体验一番过后,简直就是透心凉的感觉,果不其然如它的包装一般让人感觉“硬朗”般的冷,夏天非常适合抽黄鹤楼硬8度,就像是在吃薄荷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