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奥除湿机怎么样 百奥除湿机价格多少

    每逢梅雨天气,室内总是湿漉漉的,而且湿气非常重,这让很多人都非常苦恼,不仅是家中衣物的潮湿,地板也是带有水珠的状态,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台好的除湿机了,除湿机可谓是家庭的好帮手,不过现在市面上品牌众多,那百奥除湿机怎么样呢?

    undefined
    除湿机怎么样

    除湿机有称为抽湿机、干燥机,在很多潮湿的天气里使用除湿机是最好不过的了,百奥除湿机怎么样,其实根据使用过的人来说,百奥除湿机的声音小,清理也很方便,有的除湿机声音很大,晚上睡觉都睡不踏实,所以百奥除湿机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百奥除湿机价格多少

    百奥除湿机怎么样,百奥是一家从事家用除湿机、工业除湿机、吊装除湿机、新风净化除湿机、高温烘干机、工业加湿器等除湿设备与加湿设备的专业制造商。以“技术创新”和“卓越品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把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环境湿度解决方案供应商。

    百奥除湿机价格多少,不同的型号价格也不一样,百奥YDA-858E家用除湿机价格2060元,百奥YDA-8158EB工业除湿机价格3960元,百奥YDA-826E价格1180元,百奥YDA-8138EB价格2580元,百奥PD380家用除湿机价格2199元,百奥DS01A-01家用除湿机价格338元,百奥PD602AR商用除湿机价格2280元,百奥YDA-826E家用除湿机价格999元,百奥PD100A家用除湿机价格4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