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卖红薯日卖5千元 60多万购买全款新房

    男子卖红薯日卖5千元的事件告诉我们,不要看轻每个人、更不要看轻每种职业,它或许在许多人眼里不值得一提,但如今该名男子以60多万购买全款新房的实例告诉你,条条道路通罗马,行行可以出状元。

    男子卖红薯日卖5千元,前几天,位于河南洛阳的一处街头,一条拥挤的长队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其实不用凑过去看都知道是在排队购买番薯了,因为那香味是骗不了人的,可是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番薯呢?番薯去哪里买不到?怎么会有这么多人都排在一个地方就为了买番薯。进一步了解之后才知道,这是一个专卖烤红薯的摊位,在这里已经经营了将近10年的时间了。

    据了解,该名男子卖红薯日卖5千元,前两年才花了60多万购买全款新房,眼瞅着这么一个朴素的老大爷在街头专靠卖烤红薯过日子是不是极其惊讶于有这样的成就?该名男子今年52岁,他专门承包了一个大致有300亩的山头,专门用来种植红薯,坚持不打农药不施化肥,价格还卖全市最低价,一天就能买5000元,还能净赚1千元。

    卖红薯买全款房
    卖红薯买全款房

    该名男子卖红薯日卖5千元,令人惊讶的就是光靠自己的努力就能花60多万购买全款新房,由于生意太火,前几天还雇了一名员工做帮手,月薪3000元还算合理的。可以想象,这位老大爷的生意之所以能够如此红火,也正是因为他坚持不打农药不施化肥的种植原则,坚持打造纯绿色的健康食品,深受当地市民的喜爱。

    男子卖红薯日卖5千元,还花了60多万购买全款新房,目前老大爷表示,不怕苦不怕累就能努力过上好日子。还有许多网友表示,“现在这年头路边卖番薯煎饼的都比我们挣得多”,话说我们真不能小看了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