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录音笔哪个牌子的好 录音笔多少钱一个

    以前有录音机就很受欢迎了,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微型的科技特别受欢迎,就比如现在很多产品都有录音的功能了,录音笔就是一种,那么录音笔哪个牌子的好,多少钱一个呢?

    录音笔多少钱
    录音笔多少钱

    数码录音笔,也称为数码录音棒或数码录音机,数字录音器的一种,为了便于操作和提升录音质量造型并非以单纯的笔型为主,携带方便,同时拥有多种功能,声控录音可以在没有声音信号时停止录音,有声音信号时恢复工作,延长了录音时间,也更省电,相当有用,那么录音笔哪个牌子的好呢?

    录音笔多少钱一个

    录音笔是专门用来录音的小型电器,在商场里不同品牌的录音笔价格也是不一样的,索尼ICD-UX543F录音笔价格930元,索尼D100录音笔价格4899元,同方X880录音笔价格95元,索尼ICD-TX650录音笔价格1099元,飞利浦VTR6900(8G)录音笔价格619元,爱国者R5512plus(8G/2100H)录音笔价格399元,奥林巴斯LS-100录音笔价格3999元。

    录音笔多少钱一个
    录音笔多少钱一个

    数码录音笔通过对模拟信号的采样、编码将模拟信号通过数模转换器转换为数字信号,并进行一定的压缩后进行存储。而数字信号即使经过多次复制,声音信息也不会受到损失,保持原样不变。SONY、奥林巴斯和飞利浦无疑在录音设备的制作上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录音笔哪个牌子的好,相信大家心目中也有所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