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 林志颖大哥的肠粉卖多少钱

    有些我们自认为并不起眼的工作和经营,其收获却往往大于我们的想象范围,近日一条关于林志颖大哥卖肠粉的新闻迅速成为热搜话题,然而,林志颖大哥的肠粉卖多少钱?

    今日一大早起来发现在热搜榜单非常显眼的位置看见了“林志颖大哥卖肠粉”几个大字,点进去一看果真是林志颖的哥哥,林志颖我想就不需要介绍了,这位来自娱乐圈中的神奇人物,他的大哥会在街头卖肠粉,对于林志颖大哥卖肠粉这件事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着实令人不解,而也有不少人认为,自食其力,没毛病!

    卖粉食赚钱
    卖粉食赚钱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一事引发网友关注,当人问及是否是林志颖哥哥的时候,林志颖哥哥林志杰瞬间变脸否认不是,表示并不想将家人牵扯进来,最后林志颖本人也现身表示,卖肠粉的人的确是他哥哥,还表示哥哥很生气,“难道林志颖哥哥就不能卖肠粉吗”“为什么卖肠粉就是过得不好?“不过却很好奇林志颖大哥的肠粉卖多少钱?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其实是因为曾经在广东工作过一阵子,由于自己本人非常喜欢广东的肠粉,从而想要将肠粉引进台湾,而且林志颖也表示,本人有亲自吃过哥哥做的肠粉,表示哥哥非常用心,所以说,只要用心做出来的东西,都是值得被肯定的,卖肠粉怎么了?卖肠粉就是生活过得不好了?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一事虽至今仍有热议,但终归会过去,然而值得我们学习的,是他们自食其力,自给自足的精神,至于林志颖大哥的肠粉卖多少钱?据林志颖哥哥林志杰表示,自己经营的摊位并不大,然而价格也会随着肠粉的口味不同而产生波动,不过价格都是在50-80台币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