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五大款防晒霜排行榜

    俗话说,人人都有爱美之心,无论春、夏、秋、冬防晒霜在女性日常生活中是非常重要,它防晒、防止肌肤晒黑和防衰老,所以每天都要涂上防晒霜。说到防嗮霜很多女性朋友都不知道防晒霜什么牌子好,这也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

    undefined
    游泳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在市场上每一个产品都有很多牌子,害怕买到一款不适合自己的产品,所以很多消费者为了这个问题而不知从何下手。那么防晒霜什么牌子好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五大款防晒霜排行榜。

    1、Pola多重修护两用防晒液

    试用感受:亮白色的水嫩触感,质地还不错,不是那种纯水状的稀稀的感觉,也不油腻,非常细致,易于涂抹,在手臂和小腿都做了尝试,几天下来确实比不经常涂抹防晒霜的手部,显得白皙了一些,并且防水、耐汗、防油脂,防晒效果还是不错的。

    2、Suvius高倍阳光油

    试用感受:能有SPF50的高倍防晒品真好,可以毫无顾忌地出去玩,不再怕紫外线过敏,清爽亲和透气,而且耐汗耐水,柔滑易抹,肌肤没有负担,而且不必常常补涂,夏季任何运动都可以无惧艳阳。

    3、Clinique面部防晒霜

    试用感受:在使用这款防晒之前,我一直坚持使用倩碧的cityblock隔离霜,但这款的优点是没有那么油,清爽了很多,也没那么厚重了。广谱防晒保护,也能做到晒后修复,让皮肤舒适,下星期要去海边了,刚好可以用上。

    4、资生堂安热沙黄金水钻防晒露

    产品特点:质地清爽,防水防汗配方,容易抹开,涂后不泛白。抗干燥配方,即使是容易干燥的肌肤涂后也能持续保持。成膜快,不泛白,不搓泥,防水性好,防晒本领强,晒不黑晒不伤就靠他了!

    使用感受:很容易就卸干净的防晒霜,混油皮来说略微有点油,而且有点小搓泥,尤其是后续如果上底妆的话搓泥会更严重一点。

    5、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产品特点:创新WetForce水动力防护技术,当肌肤遇水之后,防晒乳与水合力进化,形成额外防护屏障,有效隔离紫外线。SuperVeil-UV360?多方位防护技术与多重护肤配方,内外兼修,至臻防护。质感轻爽,即使妆前使用,也能感受透气轻盈。

    使用感受:防晒力和防晒效果没的说,防水还晒不黑。日系防晒通病就是不适合敏感皮,其余的质感超好,还一个缺点就是稍微有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