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观音多少钱一斤 铁观音鉴别有哪些方法

    相信喜欢喝茶的人对铁观音并不陌生,铁观音不但喝起来口感很好,而且深受大家喜爱。那么铁观音多少钱一斤呢?铁观音是我们日常生活常见的十大名茶之一,很多茶友常常感到困惑,铁观音茶叶市场上的价格并不一样,那到底正宗的铁观音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铁观音多少钱一斤
    纯正铁观音多少钱一斤

    正宗的铁观音品质极品成本应该在四百左右就可以了,观音由于其各自质量的不同,很难说铁观音一斤多少钱,其弹性空间很大,好的一斤上千元,普通的十来元。从一年四季来看,按其品质和市场供需情况,秋茶价格最高,零售价都要上百元/斤,其次是春茶,再次是暑茶,排在最尾的是夏茶。

    铁观音怎样鉴别质量好坏

    1、观色法:新茶颜色鲜、绿意明显,旧茶则色泽发暗、发黑,绿意明显比新茶差。

    2、辨味法:新茶香味浓郁,新鲜自然,旧茶香味偏淡,缺少鲜味。个别商家旧茶能够熏上香味,但这样的茶香味道不够纯正,只要仔细,一般能够辨别出来。

    铁观音多少钱一斤
    正宗的铁观音多少钱一斤

    3、干湿分辨法:新茶刚刚上市,刚刚炒出来,除非商家造假,一般比较干燥。旧茶因放置时间较长,返潮影响会使茶叶手感稍重,用手摩擦,没有那种轻脆的摩擦音。

    以上就是铁观音多少钱一斤,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其实不管哪种茶叶,成本价都不会太高,基本上都是通过包装后,摇身一变,价格就翻了好几倍了,极品铁观音多少钱一斤,这个问题已经帮大家解决咯,希望大家在购买茶叶的时候要懂得如何鉴别茶叶的好坏,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