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或将禁止托运笔记本 乘坐飞机限量携带物品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乘坐飞机要求其实可以说是较为严格的,起初是禁止在飞机上使用手机,这是最基本的,现在据悉飞机或将禁止托运笔记本,乘坐飞机限量携带物品有哪些也是有必要了解清楚的。

    飞机托运
    飞机托运

    前阵子才刚放宽飞机上使用手机的禁令不久,今又表示飞机或将禁止托运笔记本,原因是因为笔记本电脑中的锂电池其实相当危险,锂电池一旦发生过热的现象,或者只要离气雾喷雾罐等喷罐太近的话,将极有可能发生火灾甚至是爆炸的危险,对此美国航空管理局认为应禁止乘坐飞机时托运笔记本电脑,或是其它一些大型的电子设备都是不行的。

    此次会议中,关于提出禁止托运笔记本电脑的提议目前正在考虑阶段,但目前美国方面已经通过了此次提议,接下来就要看联合国各成员的最终决策是怎样的,但对于飞机或将禁止托运笔记本电脑一事,我们可能都大致清楚乘坐飞机时禁止携带的物品有哪些,那么你知道乘坐飞机限量携带物品有哪些吗?

    飞机限量携带物
    飞机限量携带物

    乘坐飞机限量携带物品有哪些?首先我们女孩子可能会更容易触碰这些规定,因为我们的护肤品当中会有的一些喷雾罐也会被限量戴上飞机,还有的就是发胶、发亮剂以及空气清新剂、衣领净、摩丝等等只限带1瓶,也就控制在350毫升,还有的就是女生们最爱的香水,只限带500毫升,而如果这些累计起来也同样是不同超过一公斤的。

    此外,乘坐飞机限量携带物品有哪些?包装好的白酒只能带2瓶,气体打火机只能带5个,安全的火柴也只能带5小盒。需要注意的是,女生们在旅游时所携带的化妆品最好是带少量的,不然太多的话是要被扣留在机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