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兴号”高铁动车运营满月 将推微信支付购票方式

    中国逐渐进入更加快速的发展,光从新型研制而成的复兴号就知道了,复兴号已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高铁动车,“复兴号”高铁动车运营满月,将推微信支付购票方式。

    复兴号动车
    复兴号动车

    据官方透露,截至9月30日,“复兴号”高铁动车运营满月了,然而在此之前,令人惊喜的是,中国复兴号自正式首发开始所运送的旅客已然突破了70亿人次之多,发送量的年均增长达到了35%以上。

    据悉,9月21日,分别有7对“复兴号高铁动车组在京沪高铁上按照时速350公里开始商业运营,整个行程被压缩至4个小时左右,这简直大大减少了旅客们的乘坐时间和提高了时间效率,据说不久还将推微信支付购票方式,尽可能地丰富消费者的支付方式。

    复兴号购票
    复兴号购票

    至今,“复兴号”高铁动车运营满月,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运营的“复兴号”在国庆节假日黄金周期间经受住了超大客流量的考验,不仅能够平稳运行的同时,还能达到超高的列车始发、终到正点率。

    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部门表示,不久之后,11月份将推微信支付购票方式,分别会在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等地加入微信支付购票的功能,进一步丰富消费者们的购票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