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智能手表漏洞多 哪些智能手表将被撤下

    在多半都被智能化产品取代的时代里,人们在享受极大便利的同时,也许也正面临着同等的危险,各种各样漏洞层出不穷,近日被曝儿童智能手表漏洞多,哪些智能手表将被撤下?

    智能手表漏洞多
    智能手表漏洞多

    智能手机的诞生,智能手表也想来分一杯羹,而智能手机能够做的事情,现在许多智能手表也可以,比如打电话,比如定位,比如发短信,再比如连接网络等等,然而问题来了,儿童智能手表漏洞多的安全问题被曝光了,据说目前正在对该类智能手表进行停售的措施,那么哪些智能手表将被撤下?

    近日被曝儿童智能手表漏洞多,有可能极其容易遭到黑客的攻击,主要体现在智能手表的定位功能,比如黑客将能够实时对智能手表持有者进行定位,而儿童智能手表的持有者就等于完全暴露于黑客的定位之下。

    此外儿童智能手表漏洞多还体现在黑客有可能能够通过攻击智能手表系统进而偷听智能手表持有者以及同智能手表持有者进行谈话与交流,这对小孩的安全将会造成极其严重的威胁,因此目前许多智能手表品牌都将面临被撤下的情况,儿童智能手表漏洞多,那么哪些智能手表将被撤下?

    智能手表将被撤
    智能手表将被撤

    首先由Gator品牌商和GPS所推出的儿童智能手表也已经过测试并表示存在漏洞,还有一款John Lewis的儿童智能手表已经被点评批评,目前也已经被扯下来,还有哪些智能手表将被撤下?某消费者权益组织发言人表示,如果无法保障消费者的安全,这样的产品就不要卖了。

    许多儿童智能手表已被撤下,还有一些正在消费者手中的儿童智能手表,GPS公司表示已经对漏洞进行修复,并表示消费者将会受到相关的补丁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