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香水价格表 法国兰蔻香水多少钱一瓶

    香水能展现不同人的气质,不同的香味也代表了个人的品味,但是一说到香水,很多人都比较青睐法国的香水,但是法国的香水有很多种,而且均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么法国香水价格表有哪些,法国兰蔻香水多少钱一瓶呢?

    香水价格表
    香水价格表

    法国香水历史优秀,制作精良,品牌众多,每一款香水的味道都有其独特魅力,忆初芳法国香水驰名世界,其中不乏价格惊人的上品。在法国,你大致可以凭着香水气味的雅俗判断一位先生或女士的身份。法国的香水种类不计其数,那么法国香水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法国香水报价

    法国香水是世界妇女的爱物,其实巴黎商店里琳琅满目的香水,十有八九是格拉斯生产的或提供原料的。法国香水以及化妆品业举世闻名,它和法国时装、法国葡萄酒并列为法国三大精品产业,是法国人的骄傲。法国人使用香精香料和化妆品始于十三世纪前后,主要是贵族社会,其经典香水有香奈儿5号,香奈儿19号等等。

    法国兰蔻香水多少钱
    法国兰蔻香水多少钱

    法国香水价格表中有法国迪奥香水女士三件套5ml价格55元,法国巴宝莉博柏利英伦风格男香水价格149元,法国巴宝莉博柏利伦敦布格女士价格169元,法国进口香水女士正品香气持久淡香自然学生清新生日礼盒装送小样价格58元。那么法国兰蔻香水多少钱一瓶呢?

    法国兰蔻香水多少钱一瓶

    法国兰蔻香水多少钱一瓶,那要看是兰蔻哪个系列的香水了,兰蔻香水有六大系列,璀璨香水系列、奇迹香水系列、珍爱香水系列、梦魅香水系列、梦魅男士香水系列、奇迹男士香水系列。要是lavieestbelle就是美丽人生那款要120欧,就是差不多1000元人民币,兰蔻梦魅男士香水薄荷75ml价格5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