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表 多乐士木器漆哪个好

    油漆还有木漆一般都是装修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当然很多的漆类的产品除了要持久性好之外,环保无毒无污染的更受欢迎一些,木器漆常被用来装修家具或者地板,那么木器漆有那么多品牌,多乐士木器漆怎么样,多乐士木器漆价格表如何?

    undefined
    木器漆价格表

    木器漆是指用于木制品上的一类树脂漆,有聚酯、聚氨酯漆等,可分为水性和油性。按光泽可分为高光、半哑光、哑光,多乐士木器漆是著名油漆品牌多乐士的产品,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多乐士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地坪漆等众多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那么多乐士木器漆价格表有哪些,多乐士木器漆哪个好呢?

    多乐士木器漆哪个好

    多乐士木器漆价格表中有多乐士5合1清味木器清漆价格400元,多乐士卡普林诺抗磨无痕木器清漆底漆价格288元,多乐士卡普林诺倍涂丽强化木器清漆底漆价格388元,多乐士倍饰易木器清漆价格330元,多乐士强效抗划清味木器色漆价格360元,多乐士幻色家底漆18L价格260元,多乐士封墙底五合一配套底漆5L价格120元。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木器漆,采用先进水性树脂体系,特含竹炭因子,结合创新抗醛科技,能净化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在施工过程或施工后能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健康环保,清漆透明度高,能充分带出天然木纹的优雅美感。多乐士强效抗划清味木器漆,是一种高档双组分PU漆,它不仅采用清味配方,更含有精炼大豆油酸,三苯含量比国际要求更低25%以上,更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