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7卖得比8还快 iphone7价格多少

    自从iphone8上市后就遇冷,而随后全国各地不断爆出iphone8手机爆裂问题,现在iphone7卖得比8还快,很多人都说iphone7和8的功能基本没有变化,而且苹果8比7还贵,所以很多人宁愿买7,那么,iphone7价格是多少呢?

    iphone7多少钱
    iphone7多少钱

    据《纽约邮报》16日报道,投资银行KeyBancCapitalMarkets通过全美零售店销售业绩报告指出,自iPhone8正式开售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老款产品iPhone7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最近发布的iPhone8。为何iphone7卖得比8还快?当问到受访者为什么选择iPhone7时表示,主要是由于iPhone8没有在功能上出现突破性的增强。

    报告称,发布于2017年9月的iPhone8相较于老款,主打其玻璃背板的特点,并且可以用无线进行充电。而目前iPhone8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4元),而iPhone7的价格已跌至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624元)。

    苹果7和苹果8的功能几乎一样,而且苹果7价格便宜,所以iphone7卖得比8还快。在苹果官网上,国行版iPhone7只剩32GB和128GB存储版,其中32GB存储版售价4588元,128GB存储版售价5388元。

    国行版iPhone7Plus只剩32GB和128GB存储版,其中32GB存储版售价5588元,128GB存储版售价6388元。考虑到iPhoneX实在太贵,iPhone8又没啥新意,入手iPhone7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