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马桶排行榜 智能马桶哪个品牌比较好

    随着科技的创新和发展,我们日常生活质量也不断提升,智能马桶的也成为我们卫浴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智能马桶的发展标志着卫浴生活发展新的里程碑。但是对于一些人对智能马桶并不是了解,智能马桶排行榜有哪些呢?智能马桶怎么样?这都是很多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要买智能马桶的朋友可以参考下智能马桶排行榜。

    智能马桶排行榜

    1、智能马桶排行榜之TOTO:TOTO卫浴是拥有目前卫浴行业中的顶尖科技,TOTO卫浴采用很多的先进技术尤其是,TOTO一直所倡导的节水技术和环保技术,TOTO这么多年以来一直走着环保和节水的路线。在在节水技术上可以说目前还是名列前茅。

    undefined
    智能马桶哪个品牌好

    2、智能马桶排行榜之箭牌ARROW: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生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箭牌座便器在研发之初就非常注意产品的精雕细琢,并很好的实现了中华文化与欧美风尚的和谐统一。

    3、智能马桶排行榜之惠达HUIDA: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惠达在全国设有1800多个销售网点,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为历年来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在世界各地,惠达的产品被超过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广泛使用。

    4、智能马桶排行榜之科勒Kohler:正式进入中国的十余年间,科勒的产品已进驻国内几乎所有的五星级外资连锁酒店,国家的重点建筑。2006年,科勒公司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的VIP贵宾席和VVIP重要贵宾席的指定卫浴供应商。

    以上就是智能马桶排行榜。智能马桶是与智能与科技相结合,利用微电脑控制的马桶,一般的智能马桶都集便圈加热、温水洗净、自动除臭功能、夜灯照明、按摩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提供更佳的洁身功效和舒适的清洗体验。双喷嘴的设计,提供臀部清洁与女性清洁,清洗到位;而脉冲冲洗模式,更能让你享受到SPA按摩功效。那么你觉得智能马桶怎么样呢?

    智能马桶怎么样呢

    1、智能马桶的水洗功能能代替了手纸进行清洁,更易消灭引发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寄生虫。

    2、智能马桶盖的座圈可以自动加热到人体适宜的温度。不少品牌还推出了温控座圈,拥有不同温度档式,根据个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气来进行调节,对于小孩及老人来说,智能马桶是适用的。

    3、多数专业品牌都生产了具有自洁功能的智能马桶,在每次使用完毕后,智能马桶喷头会喷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清除沾染的污垢。

    以上介绍了智能马桶排行榜,你们都觉得智能马桶怎么样呢?智能马桶是近些年来流行起来的一种如厕产品,有着很强实用功能,所包含的科技含量是也是很强大的。现在市场上虽然也有不少的智能马桶品牌,但是做得比较好的品牌也并不多,大家在选购时,可以从上面的智能马桶排行榜中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