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推荐质量最好的行车记录仪

    “最近买了新车,想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现在社会质量不断的提升,行车记录仪已经成为爱车一族的必备仪器了,如今行车记录仪市场越做越大,品牌繁多,很难从中选择到一款质量好,又性能稳定的行车记录仪,到底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下面小编推荐几款质量最好的行车记录仪。

    undefined
    行车记录仪推荐

    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的过程。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黑匣子”。

    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作为家用监控使用。平时还可以做停车监控,安装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不可以裁剪,如果裁剪,在责任事故发生后则无法提供帮助。也是为了防止现在社会那些不可避免的碰瓷行为。那么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一起看看。

    5款质量好的行车记录仪

    1、普诺得PRTDT:普诺得PRTDT行车记录仪是目前知名的行车记录仪品牌,专注行车记录仪领域多年,沉淀积累了很多属于自己的技术,普诺得行车记录仪最大的优点是性能非常稳定,不容易坏,厂家提供超长质保期。要说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很多买过普诺得PRTDT的车主评价都非常好。

    2、凌度行车记录仪:凌度是深圳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于2011年12月正式投产行车记录仪。凌度行车记录仪网上的欢呼声还是相当激烈的,凌度宣传产品的特点是广角大,夜视能力强。

    3、趴趴狗行车记录仪:在众多行车记录仪品牌中,趴趴狗papago的品牌知名度很高。其中Papagogosafe510口碑很好,配置非常高,采用安霸A7方案,1296p,超级电容电池,而且造型迷你,安装方便,不会影像驾驶员实现。对于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小编觉得趴趴狗也算最早做行车记录仪的厂商了所以品牌值得信赖。

    4、捷渡行车记录仪:捷渡行车记录仪口碑榜还是很不错的,做后视镜起家,可以说是后视镜记录仪之王,品牌打得比较响亮,在国内销量中起量较早,主要为中低端产品,价格比较实惠,在某宝上销量长期处于三甲。但是做工有些偏差,捷渡作为行车记录仪的后起之秀目前已经在这个行业站稳了脚步,目前用户反馈还是不错的。

    5、铁将军行车记录仪:铁将军行车记录仪主要生产迷你型行车记录仪。铁将军的行车记录仪并没有能像其倒车雷达一样出色,其不带显示屏的配置和性能的不突出无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行购买和使用。要想知道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其实铁将军相信只要用车买车的人都知道铁将军的一系列汽车产品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