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手机哪个比较好 五款好用的4g手机推荐(2)

    5、OPPOR7:OPPOR7搭载2.5D玻璃屏幕加上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设计,从外观上就已经紧紧锁住了用户的眼球。该机还搭载了具备相位对焦技术的1300万像素相机,大大提升了对焦速度。搭配自家的PI原画引擎+成像算法系统,OPPOR7的成像表现也是十分令人满意的。

    如何选购合适的手机

    品牌:若有自己钟情的品牌,追求性能买本品牌旗舰机,追求性价比买前几代产品。若不清楚应该选择什么品牌,那就先考虑下,你的预算,你自己对手机的要求,在网上看看那几个比较知名的牌子和型号。

    如果你喜欢那种使用起来方面、能最先下载到热门应用程序、能及时获得系统升级的智能手机,那选iPhone,但如果你想要价格优势以及可定制的用户体验,那么Android智能手机最适合你。

    内存:内存也是衡量智能手机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你长需要执行多任务处理操作,那最好不要买2GB内存的智能手机。中端智能手机一般搭载3GB运行内存。如果是旗舰级智能机的话,则通常搭载4GB甚至6G运行内存,例如三星GalaxyS7。唯一例外的是iPhone6S和iPhone6SPlus,搭载的是2GB内存。

    电池续航:影响智能手机续航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屏幕尺寸、处理器和系统。一般来说,在4GLTE连接下续航超过8个小时的智能手机,已经算长续航智能机。当然,如果续航在9个小时以上更好。电池容量是考察续航的主要方法,但并不是说容量越大的电池续航就越长。总体而言,如果你想要长续航手机的话,最好选择那些容量在3000毫安时及以上的产品。

    看完上面的内容,你已经了解4g手机哪个比较好以及如何选购合适的手机了吧。大家买手机也就是看品牌、看配置,看看价格,然后就买了。其中,价格依然是大家选购手机时最重要的因素,总之,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