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鸡蛋价格为什么这么低 鸡蛋价格还会涨吗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之一了,而且很多关于面包或者是其它视频的制作是少不了鸡蛋的存在的,不过每一年的物价都有不同的变化,那么2017年鸡蛋价格为什么这么低呢?鸡蛋价格还会涨吗?

    鸡蛋价格
    鸡蛋价格

    鸡蛋又名鸡卵、鸡子,是母鸡所产的卵,其外有一层硬壳,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富含胆固醇,营养丰富所以很多人都爱吃,不过2017年鸡蛋价格为什么这么低呢?农历鸡年到来,鸡蛋市场却没迎来吉星高照,有些地区出场价格甚至跌至近年来的低谷,这是为什么呢?

    鸡蛋价格为什么这么低

    鸡蛋作为生鲜产品,生产具有持续性,以在产母鸡的存栏为基准,消费方面由于多种因素,具有一定的季节性特点。母鸡的存栏主要影响因素有几个方面行业的盈利状况,疫情情况等情况。鸡蛋价格为什么这么低,容易出现囤货行为,影响阶段性现货价格。

    鸡蛋价格还会涨吗
    鸡蛋价格还会涨吗

    在农业部2017年三季度重点农产品市场运行形势发布会上,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回应,6月份以来蛋价快速、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蛋价持续低迷与环保禁限养区扩大叠加有关。预计四季度蛋价可能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

    鸡蛋价格还会涨吗

    蛋鸡养殖效益丰厚,导致养殖户加大生产规模,近期鸡蛋整体供应仍会偏多,价格将继续在低位运行一段时间。预计第三季度开始,这种局面将逐步得到缓解,八九月份鸡蛋价格或可重回成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