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隆万圣节门票多少钱 2017长隆万圣节有什么好玩

    时光总匆匆,不知不觉就到十月份的尾端了,喜欢玩刺激的朋友,就可以到长隆万圣节狂欢一下了,这样一说,感兴趣的人马上就会问长隆万圣节门票是多少钱了吧。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长隆万圣节门票以及今年长隆万圣节会有哪些比较好玩的项目,想要去的朋友可以事先了解下。

    undefined
    长隆万圣节好玩吗

    据相关资料介绍,2017年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是10月12日-11月5日,而长隆万圣节门票的话,其长隆欢乐世界、水上乐园分别是169元跟179元,值得告诉大家的是,长隆万圣节门票是一票两园的,也就是说,凡购买长隆万圣节门票的游客,均可免费畅玩长隆水上乐园。

    听到这样的消息,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否雀跃了呢。不过,在这里也要稍微进行说明的就是不同平台上售卖的长隆万圣节门票可能有所不同,具体的就看大家怎么买了。想要实惠一些的话,别忘了还可以选择团购的方式。但长隆万圣节门票一票两园,即使不是团购,也已经很吸引人了吧。

    聊完长隆万圣节门票的事,就来看看今年长隆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吧。据了解,长隆万圣节园区设置八大万圣主题区、共十三个项目,魔幻主题表演、主题演艺节目、夜行僵尸等等。;另外,日夜场反差拉大,日场可以尽情玩耍欢乐,夜场万鬼出动,而大家在入园前,可在现场免费化鬼妆。

    这听起来是不是觉得蛮刺激、蛮好玩的呢,如果大家感兴趣,那么就可以找个时间,约上几个朋友一同前去感受一下,在惊奇、刺激、热闹的氛围尽情狂欢跟释放,相信一定可以感受到如同在国外过万圣节一样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