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柏尔地板怎么样 柏尔实木地板价格多少

    现在大多数房子的装修,在选择地板上也是很有讲究的,而且不同的地板品牌都有很多不一样的选择,其中柏尔地板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那么柏尔地板怎么样,柏尔实木地板价格多少呢?

    柏尔实木地板价格
    柏尔实木地板价格

    柏尔地板是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生产地板的一个标志性品牌。营销理念上的创新,新策划团队的确立服务赢天下和创新推出BR航空式服务,将服务延伸到终端消费者,让更多的实惠进入千家万户。柏尔地板怎么样,现在柏尔地板每一块从生产线上下来的地板均可作样板,无需要再作任何挑选,做到了片片都精彩的精湛质量工艺。

    柏尔实木地板价格

    地板安装是使用地板最重要的一环,如果没有安装好就会出现翘鼓、开裂、出现噪音等问题,柏尔地板怎么样,其不仅坚持自己生产地板产品的质量,还在一个劲儿的努力着地板的创新,将精湛的制作地板技术很好的融入其中,它的生产理念也很好,致力于打造高端的地板产品。将自己的企业的品牌形象不断的提升。

    实木地板价格多少
    实木地板价格多少

    柏尔实木地板价格大概在150元/平方米左右,实木双锁扣技术增强了地板的稳定性,且保养简单,拆装方便,可整体搬运、翻新、更换,可以重复使用,使用寿命50年以上,柏尔地板通过过硬的工艺技术,最大程度上解决传统地板存在的问题。其最核心的优点就是能使用于地供暖环境之下,保证其导热性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