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11真的便宜吗 双十一付定金预售是什么意思

    自从每年的11月11日被冠上“购物狂欢节”的名字后,大家就不会再单纯的认为双十一是单身人士的节日了。很多人都准备好在双十一买东西,像天猫的双十一红包就很多,这不禁让人好奇天猫双11真的便宜吗?虽然一说到双十一,大家自然而然就会觉得东西一定是便宜了。但事实上,天猫双11真的便宜吗?

    天猫双十一活动
    天猫双十一活动

    其实大家的潜意识也不完全是全面的,因为天猫双11真的便宜吗,我们都会认为在双十一买东西是会比较便宜的,但事实上,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因为有些商家为了参与双十一的狂欢活动,就会事先进行提价,等到双十一那天再降价。

    双十一买什么优惠
    双十一买什么优惠

    而这种情况下,天猫双11真的便宜吗,我们就可以简单说一下了。如果是先提价再降回平时卖的价格,那在不在双十一买就无差了。最怕的就是有些商家提价提得不少,然后降价后的售价还比平时的贵,那天猫双11真的便宜吗,大家应该是想得到了吧。

    当然,这样的情况不是大多数。所以总的来说,天猫双11真的便宜吗,多数情况下是可以捡到便宜的,但大家要知道的就是,这个便宜也没有其宣传的那么大就是了。另外,有的人可能还不知道双十一付定金预售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个意思就是指大家在预售时间里给一些定金,等到双十一那些付完尾款,而这些定金就可以抵用更多的金额,像有的商家在现阶段推出预付定金20元,等到了双十一那天,这20元就可以抵用100元,这样的话,还是比较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