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华卫生间像皇宫 湖北襄阳有哪些旅游景点

    卫生间在我们所有人的印象中,它的模样想必都是我们十分清晰的,除非某处豪华别墅或是高档商业区的会有所不同,但你见过豪华卫生间像皇宫的吗?湖北襄阳有哪些旅游景点?

    为什么说湖北襄阳有哪些旅游景点呢?因此近日有一则关于豪华卫生间像皇宫的消息引发民众们的关注,据说这是来自湖北襄阳某一景区的豪华卫生间,这豪华卫生间像皇宫似的令人十分好奇,还有网友称,这上一趟卫生间就像是上了一次朝的感觉,不由得令人更加疑惑了。

    undefined
    湖北襄阳旅游

    这豪华卫生间像皇宫得成什么样了呢?由上图可见,挂牌上显示的正式“卫生间”没有错,外观犹似皇宫的城墙装潢,满是中国古代的文化元素,这就叫卫生间你没看错,许多游客初次造访或是多次涉足可能都未曾注意到这处豪华的角落藏着的是一间卫生间,就连导游都不知道。

    是不是很好奇这是来自湖北襄阳哪个旅游景点?目前并没有获得确切消息,不过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湖北襄阳有哪些旅游景点,或许就是其中之一呢?

    湖北襄阳本就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那里曾是楚汉三国文化的发源地,看来景区里出现了豪华卫生间像皇宫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了,曾是兵家的必争之地,更是华夏的第一城池,那么湖北襄阳有哪些旅游景点值得我们去的呢?

    1.古隆中;2.仲宣楼;3.护城河;4.夫人城;5.鹿门寺;6.襄阳城;7.中国汉城;8.水镜庄;9.春秋寨;10.古城墙;11.鱼梁洲;12.唐城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