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欧Monki明星衣橱 Monki哪些衣服值得买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三分看长相,七分靠打扮,因此穿衣打扮也是有讲究的,然而对于服装品牌有个北欧的牌子名为Monki,人称北欧Monki明星衣橱,Monki哪些衣服值得买?

    现代年轻人本就是一个酷爱追求时尚潮流的群体,他们无论从造型、衣着打扮上都竭力做到完美,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明星穿衣会比我们潮流很多,不管什么样的衣服只要一上身就是时尚的标签,就连北欧Monki都是明星们常选择的时尚服装品牌,北欧Monki明星衣橱,一不小心就容易和明星们撞衫啦!快来看看Monki哪些衣服值得买?

    北欧品牌Monki衣橱
    北欧品牌Monki衣橱

    Monki服装其实是H&M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我们经常听闻H&M,可能真正了解Monki的没几个,但它确实明星们的衣柜,北欧Monki明星衣橱,因为Monki品牌的衣服所主打的就是时尚潮流的北欧风格,这不正是年轻一族们所钟爱的?Monki的衣服不但具有十分明显的色彩呈现感,更是极具个性略显张扬但又不失个性和时尚。

    北欧Monki明星衣橱,李沁在出席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时身穿的就是Monki的黑色皮裙,吴昕曾也身穿Monki运动bra上衣荷叶边衬衫,更有趣的是,Monki的实体店不同于其他的时尚服装品牌,这里充满了各种少女们喜爱的梦幻元素,那么Monki哪些衣服值得买呢?

    首先有一款收腰排扣的A字迷你牛仔短裙半身裙,价格大约在200元左右,另外Monki品牌各种各样风格的T恤也都适合不同的潮流穿搭,更何况秋季已经到了,这时也上新了不少新款,价格大约在60元-120元之间,价格相对来说还是蛮实惠的。此外,Monki的卫衣和围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北欧Monki明星衣橱,快准备好money开始淘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