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买到假货怎么赔偿 网上买到假货应该怎么办

    双十一就快到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被各种天猫的宣传广告吸引了,在这样的大促销活动里,大家在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想要的商品的同时,也会好奇所买到的是不是假货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多多少少也会关注下天猫买到假货怎么赔偿了。那么,大家到现在是否清楚如果自己在天猫买到假货怎么赔偿呢?

    天猫有假货吗
    天猫有假货吗

    现在网购是越来越平常了,而网购的时候,大家也总担心买到假货,这样实在是影响购物的体验了。而要说天猫买到假货怎么赔偿,一般来说,天猫上的大部分商品都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的,所以要是大家觉得自己买的东西不是正品,那么在时限之内就可以申请退货退款了。

    天猫买到假货怎么办
    天猫买到假货怎么办

    当然,这样的话,不算是赔偿,只能说是避免被坑了而已,那么,天猫买到假货怎么赔偿呢。通常来说,要想得到赔偿,那么就得先证明自己所买到的商品确确实实是假货,这样的话可以先跟卖家协调沟通,进行相关的赔偿。

    但这个时候,有些商家就会翻脸不认货了,遇到这种情况,天猫买到假货怎么赔偿,那就是向天猫申请投诉并且进行举报,平台介入后还是索赔无果,那么就可以向消费者协会或是相关部门进行投诉。总的来说,要进行索赔还是比较难的。

    因为这个过程需要你收集证据,因而很多人都是会选择退款就算了。不过,要是在网购过程中,遇到严重侵犯自己消费权益的,那么大家还是要勇敢的进行维权的。过程虽漫长,但如果能还给自己一个公道,相信还是一个好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