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0树叶做晚礼服 婚纱礼服品牌推荐

    晚礼服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美丽奢华的,也曾见过利用塑料袋、报纸等物品回收利用制成环保型礼服,但却从未听过还能用6000树叶做晚礼服,今年较好的婚纱礼服品牌推荐给你。

    一条关于“6000树叶做晚礼服”的讯息划过视线,深深被6000树叶这一词所吸引,6000树叶做晚礼服这着实有些令人感到新奇,在此之前我们想必都看过环保礼服走秀,光是用报纸、塑料等制作而成的礼物就已经够让我们觉得惊艳了,没想到还能用6000树叶做晚礼服的。

    这些用6000树叶做晚礼服创意团队乃是来自合肥师范学院的4名大二学生所制作的,据说是耗费了半年时间,华为近6000树叶所做成的晚礼服,而且这件晚礼服最初是以范冰冰龙袍装为原型制作的,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为她点赞,创意100分的评价。

    婚纱礼服品牌
    婚纱礼服品牌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件用6000树叶做成的晚礼服整体看上去确实是很唯美,点缀上神似孔雀羽毛的色彩,整体观感十分惊艳。当然还是需要回归我们的现实吧,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自创出如此仙气十足的晚礼服,但我们却可以选择仙气十足的晚礼服,这里将今年较好的婚纱礼服品牌推荐给你,可供参考哟。

    1.VERAWANG王薇薇;2.名瑞FAMORY;3.蔡美月;4.金潮连思;5.PRONOVIAS普洛诺维斯;6.桂由美;7.伟标wellpute;8.兰玉LANYU;9.LABERRY拉宝丽;10.AOLISHA澳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