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葫芦第一村 连体婴儿葫芦单卖价值3000元

    小时候的“葫芦娃”长大后要被卖掉啦!中国人对于葫芦的印象我想大多来源于葫芦娃,但近日出现了一个中国葫芦第一村,那里的连体婴儿葫芦单卖价值3000元都有,不过能出现连体婴儿这种稀奇的葫芦物种也是神奇了。

    根据昨日最新报道,来自山东省聊城市堂邑镇的路庄村乃是葫芦的盛产圣地,有“中国葫芦第一村”的美誉,如果来到这里,将能够在此地看到世界上最多的葫芦胜地,这里几乎每家每户都种植葫芦,一个个挂满,大的小的,所到之处随处可见,不愧是中国葫芦第一村。

    葫芦乡村
    葫芦乡村

    中国葫芦第一村村民表示,葫芦其实也分为许多不同种类,大个一点的叫中号,小个的就叫美国葫芦,最小的就叫天津长嘴,然而这些大大小小的葫芦却是他们一家子的收入来源,如果是小葫芦,每亩地都能够净赚1万元,形状好看点的就需要50元一个,比较正一点的30元一个,但是走通货全都得25元一个,但是如果品相好一些的优良葫芦价格能够卖出上千元的价格不等,其中包括连体婴儿葫芦单卖价值3000元。

    中国葫芦第一村的连体婴儿葫芦单卖价值3000元,这大概是非常稀有的物种了,但在往年,连体双胞胎的葫芦大多都能卖出2000元的价格,最低都要1000元,不过能够卖出3000元的葫芦也并不多见,有些顾客更是早早地来这里预定了想要购买的葫芦,等到干了之后村民就会给他们发货。

    中国葫芦第一村的又一位女士村民称,如果是简单地种一些普通品种的葫芦,那收入一亩地也有1万元,如果种植比较优质的新品种,那不用说,一亩地能收入2万元不再话下,看来这中国葫芦第一村可真是一个靠葫芦致富的村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