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昂贵手包现身 已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可能在许多男性朋友眼里,女生喜爱化妆品和包包的程度几乎是远远高于一切,一旦开始购物模式将一发不可收拾,但是世界最昂贵手包现身了,并且已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你看你能买得起吗?

    根据10月19日最新报道,近日世界最昂贵手包现身展馆,名为“一千零一夜”镶嵌钻石手包,从图中可见这款镶嵌钻石手包整体外形呈现一个爱心形,中间由一颗主心分别同时向外扩展多条镶嵌钻石尾巴以铺满整个手包的表面,像是绽放后的花朵,世界最昂贵手包现身,据悉接下来将会开启该款世界最昂贵手包的拍卖会。

    世界最昂贵手包
    世界最昂贵手包

    世界最昂贵手包现身,这款“一千零一夜”钻石手包的拍卖价曾经创下了历史最高峰,成为已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世界上最昂贵的手包,当时在最初拍卖出的原始价格为380万美元,而如今相当于是2518万元人民币,这是在2010年所创下的历史新高,已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这次世界最昂贵手包现身于佳士得拍卖行,也将由其拍卖行进行举办该款手包的2017年拍卖会,“一千零一夜”钻石手包的整个包体是由18K金所打造而成的,其中镶嵌的钻石数量达到了4500颗之多,而且这些钻石多半都是无色钻石,另外则含有105颗黄钻和56颗粉钻。

    根据佳士得拍卖行的人员表示,该款钻石手包乃是工匠们花费了超过8800个小时才得以完成的手包钻石镶嵌工艺,忽然发觉如果不是这些参与打造的工匠们哪来的世界最昂贵手包现身?

    我们往往在只能看得见的表面上花了大工夫,也并不会去在意这些都是出自何人之手,每一种神奇的背后,总有那么一群埋头苦干的人,它负责在人前闪闪发光,而他们则负责在背后打造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