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流量榜出炉 流量费用支出有望减少

    手机流量的必要性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范,几乎就像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样,尤其是手机党没了流量整个人都废了的感觉,全球手机流量榜出炉了,流量费用支出有望减少。

    手机流量榜
    手机流量榜

    自从智能手机出现后,流量就成了它的日常营养粮食,如果没有了流量的营养供给,其实智能手机就像是废掉的手机一般,除了接听电话,听听音乐就没了,所以说只要一天还有智能手机,手机流量就不可能消失,而如今的时代,直至全球手机流量榜出炉后才发觉,手机流量的使用远远超出了我们所能想象的范围,但是据说流量费用支出有望减少。

    根据外媒报道,近日经合组织统计了各成员国手机用户每月使用的手机流量数据,自此全球手机流量榜出炉了,其中芬兰的手机用户以每人每个月使用流量高达11个GB的成绩登上第一光荣榜,而排行倒数第一的则是来自荷兰的手机用户,每人每个月的手机流量使用情况为1GB。全球手机流量榜出炉,我们来看看余下的那些成员国的手机流量使用情况。

    1.芬兰用户使用流量11GB;2.拉脱维亚8.21GB;3.奥地利6.25GB;4.瑞典4.38GB;5.丹麦4.37GB;6.爱沙尼亚4.13GB;7.冰岛3.92GB;8.韩国3.83GB;9.荷兰1GB

    全球手机流量榜出炉,是不是发现上面没有中国的名字?因为中国并非经合组织成员国,但在不久前国内工信部也对中国手机用户的流量使用进行了统计,而最终的结果是,将和荷兰并列倒数第一的位置,中国手机用户的手机流量使用情况仅为1GB。不过目前随着全球的手机流量使用越来越频繁,因此意味着在未来不久手机上网流量将会逐步增长,也意味着流量费用支出有望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