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爱马入住酒店 入住酒店的禁忌有哪些

    曾经刚听说宠物酒店的时候就觉得蛮惊讶的,连宠物都有酒店可以住,但是最近一位马的主人将自己的爱马带进酒店入住简直刷新认识,带爱马入住酒店,入住酒店的禁忌有哪些?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带爱马入住酒店的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知名女骑手,林赛·帕特里奇。据说带爱马入住酒店主要是为了测验该酒店里的“宠物友好”政策。根据该马的主人林赛表示,她们是正在去往肯塔基州参加比赛的途中想要进店暂住一晚上,而她们所选择的酒店就是当地的速8酒店。

    带马住酒店
    带马住酒店

    据悉,当她们进店办理入住手续之时,听闻酒店服务员介绍起酒店里的“宠物友好”政策,因此林赛便以开玩笑的口吻询问服务员她的爱马能否入住酒店,意想不到的竟是等来一句”没问题“,而且脸上满是淡定的神情,对于带爱马入住酒店这一事情没有丝毫感到惊讶。

    正常情况下对于从未听说过能够带宠物住进人类酒店的人,带爱马入住酒店这一举动确实是极为令人震惊的,但这家速8酒店仅仅只是额外收取了10美元,相当于66元人民币作为马的入住费。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偶尔也免不了需要入住酒店暂住一段时间,那么入住酒店的禁忌有哪些你知道吗?

    入住酒店禁忌
    入住酒店禁忌

    入住酒店的禁忌有哪些?首先最为关注的除了酒店的卫生情况就是安全问题,入住酒店时,最好房门口去反看一下猫眼,也就是站在房门外面透过猫眼看进房间是否能够看得清,看不清那就是安全的,这样有利于预防被窥视,如果从外面能够看清里面的应立即选择换房间。

    除了上述之外,入住酒店的禁忌有哪些?卫生方面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太多疾病的源头都是来自酒店,因此水壶使用前最好先烧一壶热水消毒一下然后倒掉再盛新水,浴室洗手池旁的玻璃水杯也就是供我们洗漱用的水杯建议不要使用,因为这些水杯在大多酒店里,清洁员工有可能只是会用抹布擦一下就完事了。

    另外,入住酒店的禁忌有哪些?酒店里的遥控器可以说是最脏的物品了,有可能比浴室抹布还要脏,因为遥控器一般是不会有人去特意擦洗清洁的,还有马桶在使用之前一定要用纸巾擦一下或是垫上纸巾再坐下,酒店里的浴缸就不要用了,许多人使用过的东西往往就是最脏的,另外就是洗漱用品,如果可以尽量带小件洗漱物品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