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惊现神户型6万多一平 你不知道的奇葩户型多着呢

    话说买房子讲究的事情多着呢,比如南北方向的选择,再比如风水的好坏等等,但是如果碰上一个奇葩的户型你会购买吗?上海惊现神户型6万多一平,你不知道的奇葩户型多着呢!

    近日一则关于上海惊现神户型6万多一平的消息火红于整个互联网络,由于热搜榜单已身现原形,因此很快便点燃了消费者的好奇之心,上海惊现神户型6万多一平,究竟是有多神的户型还需要6万多一平,但做了进一步了解之后,某些网友便开始吐槽了,还声称你不知道的奇葩户型多着呢!

    上海神户型
    上海神户型

    根据相关资料信息得知,上海惊现神户型6万多一平一事,最神的地方就在于整个户型中面积平方最大的地方不是客厅、不是卧室、不是厨房、不是卫生间也不是阳台,而是一个过道!

    上海惊现神户型6万多一平,这是一个两室一厅的户型,但仅仅一个过道就占据总面积最大的那部分,总31.21平方米,其次便是客厅16.91平方米,这几乎相差了整整一半,其中最小的就是卫生间4.14平方米,然而卧室也大不到哪去,分别是8.59平方米和6.03平方米,整个户型的价格从购房网站得知是480万元。

    上海惊现神户型6万多一平,对此网友们也晒出了特别有意思的段子,比如男女间谈个恋爱都要询问下有没有房的那些事,而回复也很雷人,“你有房吗?多大?”“有,从次卧走到主卧五分钟。“其实除了它之外,你不知道的奇葩户型多着呢!

    不少网友们表示,以往的这些你不知道的奇葩户型多着呢!比如马桶户型(购物车户型)、恶魔之嘴户型、订书机户型、日不落户型。这些户型不仅仅是你看到的这些表面上的名字那么简单,当你进一步了解之后就知道这些名字的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