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贵苹果手机壳曝光 售价高达上千美元比手机还贵

    当新苹果手机发布时,那时我们都以为它是史上最贵的手机了,然而后来曝光了比它还早发布而且比它还贵的手机,今天史上最贵苹果手机壳曝光,售价高达上千美元比手机还贵!

    何为奢侈品?即所有的身外之物。突然发现所有的身外之物确确实实就是一种奢侈品,比如钻石、黄金、珍品、手表,甚至今天史上最贵苹果手机壳曝光后,我开始确信,所有的奢侈品都是身外之物,就连手机壳都是手机本身的身外之物,当一款手机壳比手机本身还要贵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最贵苹果手机壳
    最贵苹果手机壳

    史上最贵苹果手机壳曝光,话说奢侈品当然都出自奢侈品公司之手,这款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壳就是由奢侈品牌Gray所推出的苹果手机专用手机壳,名为AdventCollectioniPhone手机壳,它的售价高达上千美元比手机还贵,真心好奇这款手机壳到底有什么?它到底值不值得上千美元的定价?

    史上最贵苹果手机壳曝光,新加坡奢侈品公司表示,这款手机壳其实是利用钛合金制造而成的,它的主要特色之处不是它具备多么炫酷的技术和功能,而是拥有着炫酷的外表,这款手机壳不但不同于其他的手机壳拥有着单独的编号,而且还能够散发出五彩斑斓的耀眼光芒,这大概就是能够价值上千美元最大的原因。

    AdventCollectioniPhone手机壳的售价高达上千美元比手机还贵,我想这大概也只有把奢侈品当成家常便饭的人才会去购买它了,该款史上最贵苹果手机壳曝光售价为1345美元,相当8897元人民币,这款售价高达上千美元比手机还贵的手机壳你会买吗?我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