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起高铁网上购票可在线选座 网上在线选座指南

    无论是乘坐飞机、高铁或是火车曾经都是系统自动分配席位黑广大乘客们,有时候结伴而行的小伙伴总是要被拆散,但别担心,今起高铁网上购票可在线选座,网上在线选座指南来告诉你该怎么选座?

    每当我们在逢年过节时,无论是机票、高铁票或是火车票都完全被一扫而空,有些人甚至买了无座票,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然而对于有些特殊情况的乘客如果能够选择一个舒适的位置坐下,那么整个行程都将会很愉快的,自2017年的10月12日,今起高铁网上购票可在线选座啦,那么网上在线选座指南是怎样的?

    动车可在线选座
    动车可在线选座

    据悉,在线选座目前系统仅开放了C、D、G三个字母开头的动车组列车在线选座权限,这就意味着,今起高铁网上购票可在线选座位啦,想要靠窗的位置或是想要靠近过道都可以供你选择,如果剩余的车票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系统将会为您自动分配座席位,我们来看看以下的网上在线选座指南,手机用户应如何选座?

    由于手机用户在网上购票人流量会相对较多,因为毕竟移动端总归还是方便许多,因此网上在线选座指南将主要介绍一下手机用户应该如何网上购票时选座。首先,一般我们都是需要将出发地点和目的地选好之后并确定车次和时间,提交订单之后,下方便会出现一个“请选择1个座位”,点击确认就可以进行选座了。

    在线选座提供的座位选择分别有靠近窗户的A、B、C座,而C座与D座之间那就是靠近过道的位置,而最里面的F座则同样是靠窗的位置,因此有多种选择,选择好座位号之后点击提交订单就可以了。